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沈晓明看望报道省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冯飞李荣灿参加

2023年01月14日08:1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政协党组书记李荣灿一行看望慰问参加省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沈晓明一行来到位于海南广场的媒体工作区、演播室、“代表委员通道”,了解省两会新闻报道策划实施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沈晓明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要审议好报告,安排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也要进行换届选举,选出好班子。开好省两会,既离不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责,也离不开新闻工作者的宣传报道。希望大家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客观全面报道大会盛况,充分展示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建言资政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入报道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发生的深刻变化,广泛凝聚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省领导王斌、巴特尔、李军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