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李荣灿参加

2023年01月14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驻地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荣灿、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参加讨论。

  省政协委员分10个小组进行讨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求真务实,过去五年的成绩令人鼓舞,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令人振奋。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李荣灿在第3组(民盟、社会科学、文化艺术、体育)、第10组(少数民族、宗教、特邀)、第9组(无党派、共青团和青联、总工会、妇联、特邀)讨论时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份站位高远的好报告,一份定位精准的好报告,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一份可操作性强的好报告。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珍惜参会机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审议和讨论,围绕中心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维护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忠诚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切实完成好大会的选举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委员们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少数民族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记者刘操)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