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参加琼海代表团审议审查时指出

在绿色低碳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李磊
2023年01月15日07:3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绿色低碳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月14日,海南省人大代表、省长冯飞参加琼海代表团审议审查,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了琼海去年的工作成绩后,冯飞指出,在今后五年特别是今年工作中,琼海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封关运作压力测试各项任务,加大“一线”放开力度,力争在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快推动博鳌小镇规划建设,不建高楼大厦,不搞大拆大建,充分体现生态多样性。要有序推进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建设,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展示先进低碳、零碳技术,在绿色低碳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快构建开放型、生态型、创新型产业体系,发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优势,大力发展高端康养等产业。要全面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美丽乡村会客厅建设,把“盆景”变“风景”,力争在乡村全面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上走在全国前列。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