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沈晓明主持 冯飞出席

记者袁宇
2023年01月17日07: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1月16日下午,海南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冯飞、陈国猛、冯忠华、李军、刘星泰、苻彩香、孙大海、闫希军、过建春、林泽锋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6人,实际到会6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会议听取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各项候选人人选情况的报告,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决定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审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省人大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决定增加周红波同志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