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李荣灿主持并讲话

记者刘操
2023年01月17日07:4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6日上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李荣灿强调,新一届省政协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常委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各位常委要把自身职责使命与常委会作用发挥、政协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带好头、作表率。要打造硬核中坚骨干力量,全面巩固提升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地位作用,扎实有序开展相关协商议政活动。要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聚焦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围绕自贸港建设这个中心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奋力实现新一届政协履职开好局、起好步。要以全局利益和政协事业为重,珍视团结、增进团结,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努力把海南政协打造成为一个心情舒畅、关系融洽、气氛和谐的集体,以政协的团结带动促进全社会各界的团结,推动我省政协事业不断前进,展现新一届政协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秘书长罗时祥出席会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