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在文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23年01月21日08:2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8日,省长冯飞率队前往文昌市公坡镇水北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冯飞先后来到村民韩亿元和老党员韩国粹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当了解到韩亿元一家在脱贫后家庭收入稳步增长,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红火时,冯飞鼓励他们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努力走上致富之路。今年68岁的韩国粹党龄46年,冯飞同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嘱咐他保重身体,并叮嘱基层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水北村,冯飞还参加了该村党总支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农村党建促进乡村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相关活动。(李磊)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