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将举办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已有13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

2023年01月22日09: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将举办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2023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海南省将举办首场“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截至1月20日,已有133家用人单位报名,累计提供岗位2830个。

  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海南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举办时间为1月31日9时至14时,地点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三路9号的海南迎宾馆南海厅。

  据了解,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的岗位类型多样。在医疗方面,包括儿科住院医师、内科住院医师、外科住院医师、麻醉科住院医师、康复医学科住院医师、急诊科住院医师、超声诊断医师、检验科技师、临床护理师等,要求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在通讯方面,包括无线网络优化、数据建模分析、项目咨询规划、集成项目交付等岗位,要求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在管理方面,包括商场副总经理、线上运营经理、基础创新产品经理等,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在技工方面,包括水电工、工艺巡检员、运维技术员等,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王紫轩)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