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春节期间海南设置30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2023年01月22日09: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省设置30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2023年1月20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春节期间全省交通主干道车流增多,为了防止“小事故大拥堵”,海南交警联合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各保险公司,实施轻微物损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并设置30个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目前,海南交警已全面应用车辆损坏轻微交通事故网上快速处理,部分保险公司也已实现网上办理快速赔付,驾驶人只需下载“交管12123”APP,按流程提示操作即可。当事人只需上传事故现场图片、撤除现场,到保险公司网上定损、理赔,就可办结事故理赔事宜。

  1月20日至1月27日,海南省各地交警部门将在高速公路沿线、景点周边道路设置30处春运服务站,部分事故点位派驻保险公司查勘员联合交警部门共同执勤,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快速出警、快速处理,保障道路通行畅通安全,为民众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具体位置

(记者良子 通讯员黄海宁)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