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龙华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各景区景点成欢乐海洋

2023年01月25日11:07 |
小字号

1月23日,市民游客出游热情不减,在海瑞体验新玩法,嗨玩感受骑楼年味,宅酒店微度假......海口市龙华区春节活动多样,市民游客慕名而来,尽享假期。

据统计,龙华区客房平均入住率为37.32%,经营性住宿单位接待过夜游客人数为17036人次。全区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18290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04.21万元。椰级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2049人次。

讲好海瑞故事  解锁新玩法

海瑞文化公园是海口宝贵的文化遗产,是弘扬清官文化、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载体。耳目一新的海瑞文化公园,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纷至沓来。迎宾礼仪舞《大明礼仪舞》、国风走秀《春舞霓裳》、古典舞《清风古韵》……衣袂轻扬、水袖柔婉融入了中国元素,“你好海瑞”实景沉浸主题演艺精彩开场,咫尺之内的表演,“零距离”节庆民俗互动,带领群众深度体验馆沉浸式观剧的乐趣,解锁新的玩法。

吃、喝、玩、乐就来祥瑞市吉,体验椰雕、贝雕、竹藤技艺、插花、剪纸,嗨玩撸兔、下棋,参观海瑞主题作品展,感受书画里的中国年。

骑楼老街精彩互动 欢笑声不断

锣鼓声、歌声、琼剧腔调、欢呼声......在骑楼老街此起彼伏,持续不断。通过昨天大年初一活动精彩呈现,今日,众多市民游客慕名来到骑楼老街,也要体验一番骑楼年味!喜庆的舞蹈表演,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乐队Live演唱,一首首经典歌曲嗨唱,让市民游客不由自主加入合唱,将快乐延续;舞蹈舞龙舞狮精彩继续,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令人精神振奋,小朋友们拉着父母一起跟着舞龙舞狮巡街,舍不得离开。

骑楼老街也是孩子们的欢乐场,有小丑演员现场捏制可爱有趣的新年礼物给到小朋友们,与卡通兔一起拍照留影,留下最灿烂的笑容。

在骑楼老街,浓郁的年俗味扑面而来,琼剧是非遗文化之一,只见琼剧演员生情表演,用最简单的方式给现场的市民游客祝贺!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掌声不断。

宅酒店、泡温泉 春节微度假嗨玩

春意盎然里,相约观澜湖,既能休养身心、又能阖家团聚的疗愈度假胜地成为今年春节家庭出行的首选。市民游客在海口观澜湖火山温泉谷,悠哉泡温泉,放松身心。

起于万年火山岩之上、居于东方禅意之中,小园·围屋·人家是观澜湖集团旗下高端精品养生酒店,迎来了春节前来入住的市民游客, 在这新中式韵味的小园围屋中,畅浴观澜湖温泉谷168个天然冷热温泉泡池,享SPA、瑜伽、冥想、颂钵、推拿、艾灸等旅修体验,涤荡身心,与山水共度日是春天里最舒适的时光。宅酒店微度假方式也让市民游客在春节游玩时有了多样的选择。(龙华区委宣传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