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花梨谷美景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2023年01月26日08:3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推出帐篷营地等旅游项目,游客们坐在帐篷下围炉煮茶,享受慢生活。”近日,位于东方市的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的美景在央视《新闻联播》出镜。

  据了解,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以花梨文化为主导,占地面积1.5万亩,有花海、房车营地、采摘园、新科技鸟巢、黄花梨树、哆咪屋、星空房、黄花梨博物馆等景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需求,并为有养生需求的高端人群提供专属定制服务。景区通过创新“林业+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已逐渐形成以森林康养、温泉度假为主的旅游度假新业态。

  近年来,东方瞄准资源禀赋特点,突出“旅游+康养”“体育+旅游”特色,积极开展全域旅游创建,走出一条与海南省东部市县差异化发展的旅游业发展道路。该市以景区景点为牵引,规划建设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和文旅线路,重点推进花梨谷等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加快建设金月湾省级旅游度假区。经过两年努力,在东方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完成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去年,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成为东方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