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春节假期万宁潮玩活动引游客纷至沓来

记者张惠宁
2023年01月29日09: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潮玩活动引游客纷至沓来

  2023年春节假期,万宁市旅游人财两旺,共接待游客65.1万人次,同比增长29.84%,旅游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35.84%。

  1月22日大年初一,2.58万人次登高东山岭,创下近10年单日入园人数最高值。兴隆热带植物园游人如织,中国热科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科技人员和园中的讲解员穿梭在丛林中为游客科普植物知识和科研成果。春节假期前6天,兴隆热带植物园接待游客人数同比增长71.53%,营业收入196.06万元,同比增长313.87%。1月18日启动试营业的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除夕当天也有2万人次进店。

  春节假期,万宁石梅湾、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趣味十足的春节民俗活动,从春晚、舞龙、舞狮、市集、竹竿舞,到全家福、艺术作品展,一场又一场年味儿十足的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春节假期多样化消费需求,各品牌度假酒店纷纷开展七天不重样、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的新年新精彩潮玩活动,引得众多市民游客纷纷而至。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