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垦控股集团2022年实现营收314.65亿元

记者邓钰
2023年01月30日07:4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垦控股集团2022年 实现营收314.65亿元

1月28日于海口举行的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会透露,该集团2022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14.65亿元、利润总额13.9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3%、52.61%;资产总额1125.31亿元,同比增长24.64%。

据悉,2022年,海垦控股集团该年度顺利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企业经营管理机制更高效、风险管控体系更完善;企业政治引领、思想凝聚、组织动员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垦地一体化协调发展不断深入,启动新农场建设,努力改善垦区人居环境。

2023年,作为全省最大的国有农业龙头企业,海垦控股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国资国企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海垦发展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全面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更好地发挥农垦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骨干引领作用。要坚持“农垦姓农”这一根本,扛起天然橡胶、南繁育种、热带果蔬引种、保供稳价的海垦责任担当。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