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启动

逾600家单位提供近1.2万个岗位

记者袁宇 易宗平
2023年02月07日07:4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启动

2月6日,2023年海南第二场“回归家乡 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南大学举行,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报记者 张茂 实习生 李楷 图/文

2023年海南第二场“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于2月6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此次对接会共有6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以线上线下方式累计提供岗位近1.2万个,涵盖教育、金融、传媒、医疗、医药等行业。

对接会根据人流情况采取分批进入的措施,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良好洽谈环境,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中,求职者与招聘人员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求职者细致阅读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用工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河南籍学子侯韦辰是海南大学林业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他当天早早就来到会场,经过认真了解后与白沙农场集团现场签约,“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港,未来将有更多机遇,这让我坚定了留在海南工作的信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对接会不乏高薪岗位,年薪最高达到150万元。其中,三亚学院招聘研究教学职位,年薪最高100万元,招聘3人;海南大学招聘教学科研职位,招聘人数330人,年薪最高达150万元。

对接会结合市县招聘需要,增设现场面试环节,通过面试即可成为录用人选,共有约800名考生参加了15个市县组织的面试。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广揽人才建设自贸港的渴望是真诚而热切的,今年以来,已经在国内开展6场大型招聘活动,一共提供近3万个就业岗位。为了引来人才、留住人才,海南在医疗、教育等方面不断补短板,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第二场返乡人才对接会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