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木兰湾段雏形初现

所属文昌段公路将于上半年建成通车

记者刘梦晓
2023年02月10日07:3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木兰湾段雏形初现

碧波荡漾,礁石嶙峋,白色浪花、翠绿防风林与环岛旅游公路的柏油路面相映成趣……2月9日,在文昌市木兰湾沿岸,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项目木兰湾段公路已经现出雏形。

据悉,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将于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通车后,该公路将进一步推动文昌市“公路+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文昌市旅游新名片。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一工区文昌段起点位于文昌市铺前镇云楼西,终点止于文昌与琼海市界,线路共计穿越文昌市8个镇级行政单位,主线路线全长160.5公里。该路段连接文昌市主要的滨海旅游资源,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布局,实现沿线地区路网融合,促进旅游资源和海岸带开发,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文昌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条“遇见滨海风情”的自驾旅游公路,从木兰湾沿着环岛旅游公路到龙楼揽月驿站,一路上有多个驿站陆续建设并将投入使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