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海南海洋信息技术论坛在海口举办

2023年02月10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0日电 (樊欢迪)2月10日,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海南省电子学会、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主办的2022海南海洋信息技术论坛在海口召开,200余位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为海南海洋信息技术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进行了2022年海南省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海南省电子学会电子信息智能创新科普奖、海南省电子学会电子信息智能科普基地、海南省电子学会电子信息智能科普先进工作者等奖项的颁奖、授牌仪式。随后,围绕电子信息等相关问题,全国海洋信息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自2015年起,海南海洋信息技术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论坛旨在促进海洋信息技术领域相关主管机构、行业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交流与合作,促进海南海洋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的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