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东坡文化古迹研学大使“苏小坡”焕新登场

2023年02月17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7日电 (李学山)据儋州市旅文部门消息,为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技术深度融合,海南东坡文化古迹研学大使——“苏小坡”数字文创艺术品将于2月19日起免费发售。

本次“苏小坡”数字文创艺术品的发售,增加了文化传播的新渠道新方式,而且以数字文创为载体,用年轻化的形态让更多人感受、传承和发扬优秀东坡文化的魅力。

“苏小坡”作为儋州市重点打造的文旅IP,深受五湖四海游客的喜爱。在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儋州分会场活动中,为了更加贴近市民游客的文旅消费需求,更好地彰显城市文化底蕴,为儋州东坡文化注入新鲜活力,儋州市旅文局在原版基础上,对“苏小坡”IP形象进行全新升级。目前,儋州市邀请资深设计师,分别以“海岛诗人”“生活美食家”“研学大使”“韵动达人”为主题创作出了四个研学旅游主题形象,这四款IP形象将在海南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线路发布会上公布亮相。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