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举办外籍人才开放日活动

2023年03月01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外籍人才开放日活动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海口举办外籍人才开放日,外籍人才相聚一堂,分享发展新机遇。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海口3月1日电 (蒋成柳)2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外籍人才开放日在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举办。

在海南本土咖啡的浓郁香气里,大家欢聚一堂,分享了各自在海南自贸港,尤其是在海口江东新区工作和生活的有趣经历,对未来园区提升外籍人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哈罗学校的老师向来宾介绍学校概况。

海口哈罗学校的老师向来宾介绍学校概况。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为方便外籍人才子女就学,在当天的活动中,海口哈罗学校通过教育主题分享环节,向参加活动的外籍人才详细地介绍了该校教学情况,对现场接受外籍人才有关子女教育问题的咨询。在“与世界联通的江东”环节,多名外籍人才现场分享他们在海口及江东新区工作经历,并向海口市外国专家局和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提交了多条有关外国人管理与服务的建议。

外籍人才分享来到海南工作和生活的有趣故事。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在“我爱江东这一咖”咖啡品鉴和手冲体验环节,通过品尝用本土咖啡豆制作的现磨咖啡,以及在专业咖啡师的指导下体验手冲咖啡制作,拉近了不同国籍人士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咖啡品鉴和手冲体验。

外籍人才体验手冲咖啡制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整合资源,不断打造外籍人才更宽松便利的工作生活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国人才到海南自贸港工作生活、投资兴业,今后,海口市外国专家局和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还将不定期举办多样式的外籍人才开放日活动,以充分发挥外籍人才的牵引力作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