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将组团赴成都合肥杭州高校揽才

记者易宗平
2023年03月03日07: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将组团赴成都合肥杭州高校揽才

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又将赴省外“抢”人才——3月上旬,海南省将组建小分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安徽省合肥市、浙江省杭州市相关高校揽才。这是记者3月2日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的。

据了解,海南省引才小分队初步计划于3月5日至6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3月7日至8日,在位于合肥市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3月9日至10日,在位于杭州市的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针对成都、合肥、杭州高校优势专业和特色优势产业,海南省引才小分队计划在各城市精准邀约5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此轮招聘活动将采取“校园宣讲会+双选洽谈会”等模式,通过高校就业网、BBS、就业公众号、就业社群和教师社群等渠道发布活动信息,以短信、邮件、电话定向邀约,向高校就业办及院系教师定向动员,由“校园大使”定向推荐等方式邀约目标人才参与校园宣讲会、双选会。

此轮活动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