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乒乓球手林诗栋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20

记者 王黎刚
2023年03月08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乒乓球手林诗栋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20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3月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23年最新世界排名。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男单亚军、海南省乒乓球队选手林诗栋排名上升5个名次位列第19,职业生涯首次闯入世界排名男单前20。

  今年18岁的林诗栋2023年表现非常出色,今年至今已在5项WTT挑战赛、支线赛中赢得了8个冠军,在2月举行的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上,他在男单决赛中击败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WTT系列赛事单打冠军。此外,他还在该站比赛中与搭档蒯曼一起拿下了混双冠军。特别是在刚结束的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中,林诗栋先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韩国选手赵大成、林昀儒、法国选手勒布伦,闯进了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