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在杭州6所高校举办双选会

自贸港产业和人才政策 打动众多求职者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王绥强 符传忠
2023年03月13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贸港产业和人才政策 打动众多求职者

3月9日至10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搬”到了浙江省杭州市6所高校。

海南用人单位热忱地向浙江高校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取得积极反响。“我对海南充满了好奇、向往和期待,希望有机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浙江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丽娜说,她被海南自贸港的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所打动,现场投递了求职简历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海南自贸港产业和人才政策打动了众多求职者。两天内,海南省招聘团队先后在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举办了双选会,累计入场毕业生达884人。

为了让学子们认识海南、热爱海南,海南省招聘团队在浙江高校聘请部分教师为“引才大使”。作为一位海南“引才大使”,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朱文博说,他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景,将引导和支持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海南、走向海南,持续为海南输送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活动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有求职意向的人才,可登录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www.ihnhr.com)继续挑选岗位。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