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招聘小分队走进25所高校精准引才

记者袁宇
2023年03月23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招聘小分队走进25所高校精准引才

3月21日至22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同步举办。其中3月22日,海南组织招聘小分队进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5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和双选会。

记者了解到,在招聘小分队进校园过程中,海南重点结合所进高校专业优势、海南省结构性短缺人才急需,组织开展“点对点”“面对面”靶向引才。

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刘文杰参与了海南大学在清华大学的招才,他告诉记者,当天在现场陆续收到十多份简历,都是博士以上层次人才,“在和他们的交流过程中,发现他们也对海南大学提前进行了了解。”海南大学园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曾玉金也告诉记者,在中国农业大学,招聘团队也精准对接到所需专业人才,“招聘会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

海南招聘小分队走进校园揽才,让高校人才感受到海南的满满诚意。在广东中山大学,原籍海南的法学博士吴易泽在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洽谈时,向招聘团队赠送了他手写的卡片,热情洋溢地向海南招聘团队致意:“亲爱的海南引才小分队,欢迎来到广东中山大学,感谢带来家乡的工作信息,希望你们此行顺利欢愉!辛苦啦,诚挚问候。”

此次海南省招聘小分队进校园,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四地同步进行,其中北京招聘小分队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专场招聘;广州招聘小分队前往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展开重点招聘;西安小分队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双选洽谈会;重庆小分队前往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开展校园宣讲和双选会。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