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真实的昌江 纯美的世界》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3年03月25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江3月25日电 3月23日,《真实的昌江 纯美的世界》新书发布会暨海南昌江地质成果应用研讨会在昌江举行。

据悉,该书是由昌江恒科“候鸟”人才工作站协调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等单位专家为昌江黎族自治县编印并全面解读了昌江地理、地质、水文、生物、农业、矿产、经济及民俗文化等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资源,让读者感悟地球演化进程,体味人文历史之甘醴,视保护自然资源为己任。

“此书的出版离不开昌江恒科‘候鸟’人在协调地质领域服务上的积极作用。” 昌江县委书记陈儒茂表示,善用“候鸟”人才,挖掘“候鸟”人才作用,吸引人才服务昌江县发展,是解决昌江县高层次人才短缺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内容。(实习生 高子涵)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