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9.9元游琼海 “5·19中国旅游日”琼海惠民出大招

2023年05月19日22: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19日电 (李学山)“琼海,我们来啦!”5月19日,为迎接第13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琼海市举办了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掀起全民参与热潮。在万泉河畔、华侨之乡留客村,游客们欢乐畅游,体验琼海文旅融合成果,享受“琼海时刻”。

据了解,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琼海市系列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琼海婚恋旅游宣传片短视频发布、“留住你的心”寻宝送票活动、“留下印记”琼海景点点亮计划、婚恋主题游和红色研学游两条旅游线路发布等内容。

“在中国旅游日,29.9元就能一日琼海乡村游,我们老百姓是真正享受到了旅游红利啊,真是太开心了!”活动期间,琼海推出了“29.9元琼海一日游”惠民旅游,以线上抢购的形式参与,获得大众点赞,群众通过体验琼海美丽乡村一日游,感受到琼海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促进文旅产业消费升级。

同时,活动当天还发布了琼海婚恋主题游和红色研学游两条全新旅游线路,不少游客现场报名,“尝鲜”游琼海。其中,红色研学主题线路涵盖了周士第将军纪念园、椰子寨战斗遗址、红色娘子军成立会址等红色旅游点。两晚一天的婚恋主题线路则前往潭门渔港老码头沙滩、博鳌酒吧风情一条街椰梦长廊及沿街网红打卡点、博鳌红石滩、东屿岛旅游度假区,留客、沙美袁家村 、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两天线路让游客能够充分体会到琼海的前世今生,峥嵘岁月与美好未来。

此外,从5月14日起,琼海市旅文局和海口市旅文局就共同举办了“美丽乡村绿色行”主题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用多种方式解锁多彩田园风情,充分感受乡村之美,为中国旅游日琼海市系列活动预热。

据悉,5月20日,琼海还将举办“2023年第三届琼海520婚恋旅游文化节”,大力倡导现代文明简约、具体有中华文化特色的婚礼仪式,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扎实推进琼海婚俗改革工作,提升琼海婚恋旅游文化节活动品牌。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