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上门”办人才“关键事”

2023年05月20日15:2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昌江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让人才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各类人才,5月17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组成人才服务“小分队”,深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围绕企业关注度高、人才密切联系的子女入学、人才住房和“南海新星”政策进行宣传,帮助企业、人才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人才服务“小分队”现场征求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对优化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人才住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和人才提出的人才创新创业、选拔支持和服务保障等领域的问题,指导开展子女入学、住房需求等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努力解决人才“关键小事”,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昌江持之以恒做好人才工作,在解决人才“关键小事”上发力,努力打好人才服务组合拳,全力构建人才新高地。此次“上门办”人才“关键事”,旨在聚焦需求,精准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各类高层次人才在昌江住得舒心、干得顺心、过得安心。(昌江县委组织部)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