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20日16:07 |
小字号

5月19日,海口市美兰区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该项目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在校青年大学生的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青少年学生度过更健康、自信和出彩的青春年华。

“青春期是青少年身体发育成熟和心理发育健全的重要时期,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形成的关键时期。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是新时期学生德育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课题。”启动仪式上,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强调,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加入青春健康同伴社,参与青春健康活动,发出自己的声音,倡导青年人的权利,让青春在阳光下飞扬,让广大青少年学生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国章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力支持开展好“青春健康项目”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青春健康教育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力,增加社会各界对高校青春教育的认同感。

据了解,美兰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的青春健康项目旨在通过同伴教育和宣传倡导方式,为青年学生提供性与生殖健康信息、教育、咨询和服务;鼓励学生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思考和讨论,并在性与生殖健康方面做出健康的、安全的、负责任的决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梁奇)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