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推进会召开

2023年05月21日23:22 |
小字号

5月20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推进会召开。龙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禄庄,龙泉镇长杜生奋,五一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龙兴公司、中元设计公司,村民、乡贤代表、代建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龙兴公司介绍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基本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禄庄、龙泉镇长杜生奋从当前的产业发展政策、地方发展现状进行分析,表示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的落地不仅能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更能进一步促进五一村产业经济的发展,并就村民关心的问题,向大家逐一解答。

下一步,龙泉镇将全力加快龙泉镇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拓展市场大通道,疏通产业大动脉,在全方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龙华区龙泉镇)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