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20日22:37 |
小字号

为培养青少年们的爱国情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自贸港好少年,5月20日,“春暖花开 伴我成长”青少年公益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中”党史主题活动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近50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孩子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在一问一答中,一位位鲜活的英雄人物被重塑、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历史片段被重温。

本次活动以手工制作+红色教育的形式,寓教于乐,即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爱国爱党的情感。

据悉,这是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口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春暖花开 伴我成长”青少年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凝聚青少年、教育青少年,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青少年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成为自贸港好少年。(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