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阿维塔中心正式开业

2023年05月21日14:22 |
小字号

5月20日,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正式启幕,将为海口及周边区域用户带来愉悦的赏车空间和优质的产品体验。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集车辆展示、体验、销售功能于一体,用户可在门店预约体验阿维塔11,感受全球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的智能实力。

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位于海口市区繁华中心地段,交通便利,位置醒目。来到阿维塔中心,纯粹的自然天光与阿维塔特制香氛及音乐,一场车、城市、生活自然相融的妙趣之旅由此展开。城市大道是整个阿维塔空间的起点,还原温暖真实街景,路边安放的充电桩,大道交汇口的阿维塔11静待开启。

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呈现出充满都市气息的“街道”和“广场”温暖场景,希望为用户的生活提供愉悦“停顿”。在阿维塔中心,触目所及不再是冷冰冰的展厅,而是一个充满温度和妙趣的悦己社区空间;在这里,智能科技不再会是炫目外化的表达形式,而将是润物细无声地与生活完美融合,通过与用户情感的不断联结和进化,实现生活最原本、最真实的模样。

开幕当天,受邀的阿维塔用户朋友与我们一起见证了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的开业仪式。在现场,阿维塔南二区负责人讲述了阿维塔的品牌理念,海口首批车主分享了开心的用车生活,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的产品专家为大家介绍了最受瞩目的阿维塔11车型。专业有趣的讲解以及带有海南特色的互动游戏,让在场的来宾更进一步了解了阿维塔中心海口秀英店。

作为阿维塔旗下首款产品,阿维塔11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个行业巨头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独特优势,拥有颜值、综合性能、智能三大天花板实力,引领中国汽车率先进入SEV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APA智能泊车辅助由阿维塔与华为联合开发而来,相比于传统智能泊车方案,强大的360°感知能力、计算能力、路径规划能力彻底解决了传统泊车中“停不进、摆不正、耗时长、易刮蹭”的痛点,只需指尖一触,用户将在泊车全流程中体验到如同老司机驾车一般的丝滑感受,欢迎到店预约体验。

此外,为使更多用户感受到阿维塔带来的高端SEV出行体验,门店开业还享有丰富的购车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购车更轻松,用车更省心。

(图文:海口阿维塔中心 符谷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