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定安龙门镇第二届荔枝采摘节暨乡村振兴产业品牌推介会开幕

2023年05月21日14:35 |
小字号

5月19日,2023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季之定安县龙门镇第二届荔枝采摘节暨乡村振兴产业品牌推介会举行。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宣布龙门镇第二届荔枝采摘节暨乡村振兴品牌推介会正式开幕。开幕仪式上,龙门镇主要负责人做宣传推介,介绍了龙门镇荔枝妃子笑近年来向优向好的发展情况, 诚邀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奋斗的甜蜜,领略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美好新定安的魅力。

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龙门镇光辉岁月农庄、双塘村委会及两家认购企业达成认购意向,海南山高教育集团和光辉岁月农庄达成研学教育意向。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荔枝、粽子、花生、莲雾等龙门镇特色农产品,并对龙门镇的荔枝进行了评比。通过对荔枝果粒甜度、大小、品相、果肉厚度等方面综合评定,龙门镇光辉岁月农庄荣获一等奖,双塘村委会,英湖村委会荣获二等奖,龙门村委会、红峰村委会、大山村委会获三等奖。

荔枝采摘活动在龙门镇光辉岁月农庄举行。当天恰逢中国旅游日,很多游客或结朋伴友、或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到龙门一同体验采摘乐趣,享受荔枝采摘的“甜蜜”时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指导,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旅文局、县水务局、县乡村振兴局、中共龙门镇委、龙门镇政府主办。采摘活动从5月19日持续到28日,活动期间游客仅需付费18.8元,就可入园尽情品尝荔枝。

(定安融媒体中心 程守满)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