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首个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22日19:56 |
小字号

5月22日,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首个“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围绕“融合·开放·创新”主题精心谋划,聚焦美兰特色,提升内涵品质,面向全体市民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近20场文化活动和逾20余班次的免费公益培训课程。

据了解,美兰区首个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从5月22日起持续至28日,活动期间不仅有文化惠民“轻骑兵”志愿服务进基层、“六一”少儿文艺汇演等文艺惠民演出,还有书法进校园、国风市集惠民活动、舞蹈类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等公共服务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文化馆风采,也能让市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服务。

据美兰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文化馆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实现文化成果共享的积极举措。(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