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开展“海岛学堂”系列培训活动

2023年05月22日21:32 |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合规文化提升年”的相关活动要求,着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与合规意识,打造“诚实、干净、合规、守信”的海南自贸港特色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海岛学堂”系列培训活动。

“海岛学堂”预计全年将开展26期,面向分行全体员工,培训的主要内容涵盖了日常工作中的制度合规要求、业务操作技巧及经典实操案例等。首期培训活动由分行行领导主讲,培训内容为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主讲人结合自身丰富的公文写作经验,向分行全体员工明确了公文写作的规范,分享了公文写作技巧,结合案例分析讲解在日常公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介绍了经验。通过本次培训,分行员工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文写作过程中容易忽略的错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员工表示受益匪浅。

“海岛学堂”是具有分行特色的系列培训活动,通过“海岛学堂”这一平台的搭建,分行各处室员工的业务交流不断加深,对不同业务领域的理解和掌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更好的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刘谨铭)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