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举行第五届“工会杯”烹饪技能大赛

2023年05月23日14:20 |
小字号

5月20日,由文昌市总工会主办的文昌市第五届“工会杯”烹饪技能大赛在文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赛,吸引了文昌市120余名专业厨师和青年厨师参赛,共产生金奖52个,特金奖35个。

在技能大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纷纷拿出独家绝活同台竞技,生动展示了文昌餐饮行业职工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烹饪技能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旨在通过竞赛搭建起餐饮行业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在全市弘扬传统饮食文化,传承文昌地方菜工匠精神,积极推进文昌烹饪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文昌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餐饮服务打好基础。

据介绍,举办赛事是为了让文昌餐饮界的厨师通过比赛提高技能,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在技能上交流的平台,大赛放在学校举行,也可以给学校烹饪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一个学习观摩的机会。

(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