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技能进社区活动

2023年05月23日14:39 |
小字号

近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积极筹备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线下体验展示、“技能进社区”“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5月17日,学校交通工程学院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率先在海口文坛社区党群中心开展“技能进社区”活动——“护航生命‘救’在身边”活动,组织师生为社区居民讲解专业、实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拉开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序幕。

学生们的专业演示简练易懂、生动实用,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肯定和赞赏,纷纷主动参与现场应急救护练习。居民们还咨询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意外创伤、气道异物梗阻、溺水等事件的应急救护。

此次活动将专业理论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不仅展示学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还增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和处置能力,积极营造关爱生命、传播爱心、强化技能、服务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