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特许医疗器械Cardiospec体外冲击波心血管治疗系统在乐城完成首例应用

2023年05月23日14:49 |
小字号

近日,特许医疗器械Cardiospec体外冲击波心血管治疗系统在乐城先行区内的博鳌一龄心血管中心完成中国首例应用。该系统是以色列Medispec Ltd心血管治疗“里程碑式”创新产品,由博鳌一龄携手香港I-Zen Healthcare Limited、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共同引进。

据介绍,Cardiospec体外冲击波心血管治疗系统自获得欧盟CE认证上市后,多年来不断更新升级,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万人次的临床应用。该技术用于冠状动脉疾病(CAD)患者心肌缺血的治疗,相较于传统的治疗手段,具有无创、无痛、便捷、高效、安全的优点,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冠心病治疗理念和方法。

(来源:博鳌一龄)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