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将走进贵川推介琼西好风光

2023年05月23日14:53 |
小字号

5月21日,主题为“享海南 趣西岸”的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推介活动启动,活动将走进贵州、四川等地,通过旅游推介、市集路演、实地走访、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开展琼西与贵州、四川对话,搭建客源输送桥梁,推动合作与发展。

在贵州,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市县将采取考察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打造非遗民俗旅游、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琼西文旅企业协会将与贵州雷山县文旅企业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2023年海南西部旅游推介会作为本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将在成都举办,会上将发布7条海南西部特色旅游线路,从“滨海度假游”“研学游”“康养游”等琼西特色旅游着手,为内地游客献上最全琼西打卡攻略。其次举行海南西部特色文化亮相、圆桌对话、企业推介、合作签约、现场互动等活动。同时,海南西部旅游文化市集将通过好吃、好玩、好看等形式向四川乃至全国的游客呈现风味十足的“沉浸式海南西部旅游体验”,琼西文旅企业为游客准备各种优惠大礼包,诚邀全国游客来海南西部走走、看看,享受不一样的海南,趣游不一样“西岸”。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还将实地走访学习眉山东坡旅游市场开发、旅游产品研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该市就东坡文化挖掘和保护利用进行座谈,学习借鉴眉山在东坡文化保护传承、挖掘活化等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