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召开会议部署“六水共治”工作

2023年05月23日14:55 |
小字号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六水共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动治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治水工作机制,不断构建完善制度体系;要精准施策,全面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进一步打造具有保亭特色的美丽幸福河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根据2023年省、县治水工作要点,保亭年底前要实现地表水水质达标比例90%及以上,城镇内河湖水质达标率100%,县城平均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达70.2%,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60%,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90.5%,化肥、农药施用量比2020年减少9%以上,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85%以上的目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文德,副县长王刚出席会议。

(保亭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