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参加海南省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3日15:05 |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由海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团省委主办,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海南省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昌江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院携四个科技团队亮相启动仪式展览。

此次启动仪式有多家高校、科技领域相关单位参展,海南师范大学龟鳖研究与保护团队、大数据技术与智慧服务创新团队、热带药用资源化学研究团队、光电团队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携带前沿科技模型、研究成果产品、海龟科普等三十多种产品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学校近年来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前沿研究成果。

本次科技成果展,拓展了学术视野,增强了科研团队的科普能力,加强了学界同行的交流联系,让公众对学校在自贸港生态保护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大数据研究应用、海上激光研究应用、热带药用植物研究应用等多个方面有了更多了解。

(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