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多个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3年05月23日15:07 |
小字号

为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相关部门遴选出一批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其中,海南师范大学校团委榕树青年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校团委“逐梦星“核’”志愿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海马青年“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校团委“话‘核’先锋”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接下来,校团委将指导入选团队在开展相关志愿宣讲活动过程中脚踏实地,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充分发挥海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