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机场客服中心荣膺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明星班组”称号

2023年05月23日19:07 |
小字号

5月18日至19日,第七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在北京召开。海南机场股份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客服中心作为参会嘉宾,荣膺2023年客服节“最佳明星班组”称号。

三亚机场客服中心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上线,在为旅客提供服务的4年里,始终以“耐心倾听、细致解答、真情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全天候、24小时为旅客排忧解难。并通过整合线上服务资源,对航班查询、道路信息查询、服务质量监督、旅客意见建议、特殊旅客帮助等多项内容进行汇总,让旅客拨打0898-9612333三亚机场客服中心电话即可获得帮助,真正实现“一通电话,一呼百应”的暖心服务。

本次获得“最佳明星班组”奖项不仅是对三亚机场客服中心在旅客服务上专业精神的肯定,也是对三亚机场客服中心未来严谨工作、真情服务的鞭策。未来,三亚机场客服中心将不断拓宽服务广度,倾听旅客需求,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以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为广大旅客营造舒心、便捷的乘机环境。(三亚机场 符小伟)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