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子在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夺冠

2023年05月24日17:15 |
小字号

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省阳江市涛景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

5月21日上午,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省阳江市涛景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高尔夫球队分别参加了男女子个人比杆赛。经过三天三轮54洞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普通组女子个人比杆赛冠军,其中一名队员获得专业组女子个人赛第七名。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发展,促进高校高尔夫教学及训练水平的提高。此次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挥杆拼搏,克服困难,用优异成绩展现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校争光。

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参加省内外多项体育赛事,包括阿罗哈环海南岛大帆船赛、中国杯帆船赛、全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国健身锦标赛、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以及田径、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沙滩排球等赛事,并在比赛中屡创佳绩,进一步提升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贺梦雯)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