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社区青春行动之“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主题公益活动

2023年05月24日20:17 |
小字号

5月24日,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海口景山学校,开展社区青春行动之“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主题公益活动,近300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对轮滑、篮球、跳绳、跆拳道竞速赛等课程进行培训,活动通过对体育运动技巧的讲解,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此次活动还准备了趣味游戏环节。课程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参与了趣味游戏,在毛毛虫竞速游戏中,同学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摸石过河更是锻炼了学生们的手脚协调的能力。运转乾坤游戏更是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内容,让学生们在严肃的课程学习的之余,学习运动知识,放松身心、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为社区青春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团组织活跃度,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助力打造海口市青年发展型城市。(来源: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