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网络素养知识竞赛启动 参与答题最高可获价值五千元奖品

2023年08月01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日电 (记者樊欢迪)近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网信办主办,海口市教育局协办的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网络素养知识竞赛活动启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提升海口市青少年网络素养,培育校园好网民。

此次活动的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至8月9日。在此期间,海口市中小学校师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通过线上答题赢取手机、平板、购书卡等丰厚奖品。其中,奖项设置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优秀集体3名,最高可获得价值约5000元的奖品。

在活动周期内,个人排名方面,每人每天1次限时作答机会,每次需在3分钟内作答10题;团队排名方面,以学校为单位,通过所参与学生答题人次和平均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答题人次和平均成绩各占50%。

特别提醒,所有参赛选手可关注“网信海口”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知识竞赛”进入参赛链接。

参与方式如下:

方式一:关注“网信海口”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知识竞赛”即可看到参赛链接。

扫一扫关注“网信海口”

扫一扫关注“网信海口”

回复“知识竞赛”即可看到参赛链接

回复“知识竞赛”即可看到参赛链接

方式二:关注“网信海口”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信动态”栏目,再点击“知识竞赛”子菜单参与。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