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2023年08月0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8日电 8月5日,海口市美兰区环卫局与美兰区白龙街道办事处在和风江岸小区联合举办了一场以“依法开展垃圾分类,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社区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通过入户宣传、开展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方式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小区居民通过答题积累积分兑换日用品。主办方供图

小区居民通过答题积累积分兑换日用品。主办方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广泛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大大提高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引导更多社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夯实基础。(樊欢迪 实习生陈奕)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