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超300家用人单位将参加海南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

2023年08月09日19:5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9日电 (记者樊欢迪)8月12日9时至16时,海南省将在海口会展工场举办以“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为主题的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截至8月9日10时,承办方已收到308家用人单位报名信息,累计提供岗位8177个。

目前报名的用人单位,涵盖央企、国企、民企和外资企业,以及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用人单位的薪酬结构呈多元化特点:既有部分40万元至60万元的高薪岗位,适合高端人才竞聘;也有很多年薪10万元左右的岗位,初出校门、需要积累工作经验的高校毕业生可积极应聘。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还有部分中小学教职岗位。其中,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化学等学科教师,每个岗位年薪18万元。

“为保持海南省‘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热度,结合暑期高校学生返乡时机,举办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吸引省内外人才在琼就业创业。”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会参与人数多,需分批进场,求职者记得扫描登录小程序预约,提前规划和管理好自己的应聘时段。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