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网传“外卖店铺深夜营业,售1400元牛杂汤粉被质疑提供非法服务”内容失实

2023年11月04日20: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琼中11月4日电 (记者孟凡盛)11月4日,记者从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了解到,11月3日,该局关注到在网上流传“外卖店铺深夜营业,售1400元牛杂汤粉被质疑提供非法服务”,并立即组成工作专班开展调查工作。

经调查并调取相关交易记录,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的伍贰叁餐饮店在近两个月来在美团外卖没有产生外卖订单,未发现存在提供非法服务的违法行为。

网传所提及的商家与菜品价格页面并非属于同一家外卖店,菜品价格下单页面为某海外中餐外卖平台的下单页面。网传引用的“外卖员”图片均来自网络拼凑而成,网传内容失实。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为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空间,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