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聚焦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暖场环节精彩纷呈 “夕阳红”秧歌队炒热现场氛围

2023年11月25日01: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25日电 (记者樊欢迪、牛良玉)11月24日晚八点,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三亚隆重开幕。来自三亚海月广场的“夕阳红”秧歌队以风格独特的舞蹈,亮相开幕式暖场表演,将热闹喜庆的氛围传递给现场观众。

“我们团队中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年龄最小的也有50多岁,大家都非常高兴能参与这次表演!”秧歌队领队陈莉介绍,希望能够通过表演带动现场的气氛,给大家带来欢乐。

秧歌表演现场。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供图

得知是义务演出时,陈莉和团队没有犹豫,迅速答应了下来,“这是三亚的盛会,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为了这次表演,陈莉和团队已经排练了半个月,“我来三亚20多年了,早就是三亚人了,要为三亚做出一点点小的贡献。”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约1100名演员参与开幕式表演,其中参与暖场表演的500名演员来自三亚各界,年龄最小6岁,最大82岁。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