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花炮项目完赛 陵水获一等奖

2023年11月26日19: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一等奖颁奖现场。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人民网三亚11月26日电(记者樊欢迪)11月26日,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花炮项目圆满结束,陵水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东方、三亚、海口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花炮竞赛委员会主任张贤良,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王阳,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三亚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玉婷,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三亚执行委员会竞赛表演部部长刘激光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二等奖颁奖现场。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今天进行的一等奖争夺战异常激烈,上半场战况胶着,比分持平。下半场陵水代表队持续发力,终于将比分赶超。最终,陵水代表队以超出对手3分的优势获得花炮项目一等奖。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花炮项目,能有这么好的成绩感到很意外。”陵水代表队花炮项目教练李有四分享了取胜的经验,“通过几个月的强化培训,团队之间互相都很有默契,队员间有配合,也会相互鼓励,彼此很团结。”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拼搏精神。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拼搏精神。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拼搏精神。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