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及时整改溪美路工程项目存在问题

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记者 李艳玫
2023年12月17日08:0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及时整改溪美路工程项目存在问题

  近日,三亚市溪美路附近的居民发现,这条原来坑洼不平、垃圾乱堆的未完工道路,如今变得干净平整,已实现功能性通车,出行更加便捷。

  改变的背后,是三亚对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快速反应、立行立改,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日前,在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三亚市溪美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未完工及垃圾未处理问题群众信访举报件后,三亚市住建局、交投集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加快施工进度,迅速完成路面、非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及路面交通标线划线,并于11月30日实现功能性通车。

  “11月26日公司组织施工单位清洗路面,27日组织路面和非机动车道沥青摊铺施工,28日凌晨完成交叉口的围挡拆除及路面沥青摊铺,29日完成交通标线划线及非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并于当晚将道路全部清扫完毕。”三亚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宇介绍。

  据了解,溪美路起终点均连接荔枝沟路,道路呈半环形走向,全长1037米,宽16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737米,项目建成后,可为碧桂园畔山翠堤、公园88号小区及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格局。

  接下来,三亚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