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基层检察院13个特色品牌集中展示

见习记者宋灵云
2023年12月27日07:0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基层检察院13个特色品牌集中展示

12月26日,海南省基层检察院特色品牌建设成果展示会举行,12个在本次选树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检察特色品牌,以及近期被最高检评为2023年全国检察机关基层检察院建设特色品牌的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以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为支点,打造服务自贸港营商环境检察工作体系”品牌参加了集中展示。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出席成果展示会时表示,海南检察机关要树牢品牌意识,把创建特色品牌作为提振凝聚检察干警精气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把特色品牌建设中焕发的活力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加强品牌创建,进一步挖掘检察工作特别是“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这座“金矿”“富矿”,进一步挖掘生动故事、提炼经验做法。要讲好品牌故事,积极借助省内外主流媒体和检察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量,有力提升特色品牌的生命力影响力。

据悉,为进一步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今年3月,省检察院以开展特色品牌选树展示活动为抓手,着力构建品牌矩阵,充分释放品牌效应,进一步助推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提质增效。活动开展后,共收到23个基层检察院报送特色品牌34个。经过初选和复选,评选出12个检察特色品牌进入成果展示会,它们涵盖服务营商环境、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队伍建设、新闻宣传等类别,全面展示了海南检察机关工作成效。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