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2024年三亚市“村晚”海选报名启动 设置五大分赛区

2024年01月2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27日电 近日,以“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为主题的2024年三亚市“村晚”海选活动报名启动,活动在三亚市育才生态区、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市海棠区、三亚市崖州区、三亚市吉阳区均设置海选分赛区。

凡是现场参加海选的村民游客,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优秀节目将入选集中展演。参赛对象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不限团体或个人。歌曲演唱、舞蹈展示、演奏乐器、小品、舞台剧、朗诵等表演形式不限,演出服装、伴奏音乐及道具需自备,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三亚市“村晚”育才生态区海选报名于1月26日启动,报名截止2月2日。育才生态区“村晚”将于2月6日在育才生态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演出,演出当天还将推出新春游园会,包含趣味投篮、古风投壶、捏面人等多种趣味玩法,参与游园会的村民游客均可获得奖品一份,现场会分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此外,三亚市书法家协会组织知名书法家到展演村,为村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

三亚市“村晚”天涯区海选活动设置两个海选分赛区,分别于2月3日在水蛟村委会、2月4日在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举行,总分达到270分以上的选手入选参加展演,入选名单当场公布,将于2月5日在水蛟村委会进行2024年三亚市“村晚”示范展演活动。

三亚市“村晚”海棠区海选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月30日,海选设置两个分赛区,分别于1月31日在林旺南风情小镇内、2月1日在洪李村委会球场举行,入选的选手可参加“村晚”海棠区展演,展演时间为2月5日。

三亚市“村晚”崖州区海选活动设置两个海选分赛区,分别于2月2日在崖州龙门文化广场、保利崖州湾文化公园举行。2月4日将在崖州区水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三亚市崖州区“村晚”展演。

三亚市“村晚”吉阳区海选活动设置两个海选分赛区,分别于1月31日在吉阳区龙坡社区居委会、2月1日在吉阳区南丁村委会举行,“村晚”吉阳区示范展演于2月5日在吉阳区龙坡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三亚市海棠区、三亚市吉阳区、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市崖州区和三亚市育才生态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同协办。(实习生 邢增扬)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